close

呼呼呼 我改好名片了吶~balloon_34w.gif
是說 我其實有點怕更新速度太快CSS會一下子出現很多問題
到時候就真的會改到死....balloon_47w.gif

非常感謝我的好朋友 怡靜 的幫忙balloon_28w.gif
她幫我把圖片上的字消去了
雖然她說改的不是很好 因為她功力有限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balloon_30w.gif

一樣的 我已經投搞了
只是還沒上架
我想大概要等春節之後吧....
不過還是先給大家看看完成的圖片吧balloon_35w.gif

這次的CSS因為把捲軸都隱藏了
所以排版上有比較偏上一點
這是因為怕有那種跟我一樣用1024的人網頁瀏覽器的工具列太多
而我又把捲軸隱藏
導致葉面有被截肢balloon_31w.gif的情況產生而作的編排
不過相對的對於那種1024以下的解析度的使用者
就非常的不適合了balloon_69w.gif

話說 怡靜幫我改了這張圖 當然也是要有所回報的啦XD
回報就是...幫她改CSSballoon_37w.gif
不過怡靜用的是無名
說實在的...
我好久沒用無名了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balloon_39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