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真的很閒balloon_69w.gif
我又重新抓痞克的CSS標籤了
其實跟之前分享的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之前的連結失連了
(不過我電腦裡面有存檔就是了)
哀唷~
反正抓了就抓了
無所謂啦balloon_47w.gif
這次我還花了不少時間做了對照圖

我已經很盡力的把每個能標的都往圖上貼了
只是還是有一些些沒有標到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border: 1px solid 色碼 這個標籤
順便附上我常用的語法網站

      網頁之翼 (以前很常去 現在比較少了)
      凱哥keigo css教學 (非常常去 因為我總是沒辦法把標籤背起來balloon_141w.gif)
      web色見本 (常去 幾乎所有顏色都在這裡找的)
      紫貝殼 (web色見本連結失效或是找不到適合的顏色會去的地方

至於素材網站就不多說了 因為實在太多了balloon_79w.gif

以下這個是我抓到的css標籤
滑鼠移到上方會自動反白 ctrl+c複製即可

這邊是我弄的圖片 說實在的 很不精緻啦balloon_131w.gif

      這是整個頁面+關於我
      這是自我介紹
      這是朋友+小圈圈(右下角的標籤是兩個通用的 而在框框邊的是各區域專屬的)


大致上...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