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令我太太太生氣了balloon_46w.gif
幫我的朋友改無名的CSS
起先再抓CSS標籤的時候 就覺得心理就覺得標籤怪怪的
之後抓圖片網址的時候
傻眼...無名圖片網址怎麼變成老太婆的裹腳布阿balloon_141w.gif
改css本來就很容易眼花了
這下又讓我更花了....
不過這也就算了 改著改著
改嘀咕的時候 就開始覺得無名真的很難搞balloon_69w.gif
怎麼改 怎麼怪
在我的火狐改CSS的外掛顯示一切正常
但是套用之後就整個不對balloon_47w.gif
一整個跑框 火狐跑 IE也跑
後來想說朋友好像也沒有在用嘀咕功能
所以乾脆整個刪掉 ((眼不見為淨模式啟動balloon_67w.gif

之後一邊改一邊碎碎念
怎麼無名的CSS標籤定的那麼不好用
整個很難改balloon_79w.gif
人家痞克的CSS標籤就很讚balloon_34w.gif
在同一個區域會用一個CSS框起來
然後再慢慢細分中區域 小區域
中區域可以直接牽著小區域
不會影響到其他中區域以外跟小區域標籤一個的樣貌
但是無名呢
整個很差勁balloon_59w.gif
幾乎根本沒有中區域
就算有也牽不動小區域
所以要細改 就整個很困難
嘀咕就是最好的例子balloon_37w.gif

再來就光文章最下面的 引用 回應 給個回應這三個標題好了
他把三個標成同一屬性也就算了
但是就是沒三個都細分出來
只有引用是有另外再分出來的
而給個回應就只有字
本來想說 好吧 算了 balloon_77w.gif
因為我在回應的前面找到了個標籤
想說這樣也勉強算是有細分了
只是會有點亂
好吧 反正我還在等怡靜的圖 那我這三個標題再留著晚點再煩惱好了balloon_61w.gif

不過因為怕怡靜給圖給太晚我來不及在這黃金周改完
就多少改點其他地方不改標題 那我改內容可以吧
改到給個回應的時候 其實心裡還有點高興
想說無名終於有個地方是比痞客好的了
那就是她填寫ID 信箱 網路的地方
標籤是分開的
不過改著改著....
很好 我又傻眼了....
總之...我在外掛中看到了balloon_39w.gif

嗯嗯 很好 很好 我超滿意的balloon_28w.gif
圖片有紅色的框是因為我要區分這是填寫什麼的
這樣怡靜把圖給我 我才不會把圖放錯
滿心歡喜的把css套用之後一看...
balloon_125w.gif

媽阿....你也搞我太大了吧balloon_73w.gif
我改了那麼久 幾個小時 付之一炬了balloon_131w.gif

所以....老娘非常的不爽
所以....痞客萬歲!!!
無名去死balloon_135w.gif

a[name="comments"]{}/*回復字樣前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