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又改版了 並且投稿完成上架了balloon_35w.gif
套用連結在
之前的版型也打算投稿
大家說好不好阿balloon_75w.gif

因為跟培借了筆電
所以想說趁有筆電的時候多做一點balloon_28w.gif
畢竟我的螢幕顯示是傳統的 比較方正的
只是現在筆電已經歸還主人了....
沒辦法 因為主人需要用 我總不能一直霸占吧balloon_47w.gif

雖然之前紫色蝴蝶的CSS有打算要投稿
不過還有些小地方要改
所以大概要春節過後才會看到吧balloon_61w.gif
不是說我要改多久
而是我想痞克的工作人員也是需要放春節的吧
總之 我改好了 就會跟大家分享囉
什麼時後上架 就不得而知了balloon_145w.gif

話說 之前有說過要做整套"那天..."的CSS
(就是說部落格 相簿 名片 留言版都有)
只是現在苦惱的是....
名片的背景要直接延用同張我改過的圖
還是要用原圖在改過balloon_38w.gif
我是覺得在改一張比較OK
只是吼....
原圖有被WALLCOO貼上超明顯的字
就在男生的腳踏車旁balloon_69w.gif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把它的字改遮起來...
起先改這張圖的時候也很苦惱
剛開始嘗試了很多方式把字模糊掉
但是沒有電腦繪圖美編技巧的我
實在是...搞的很遭..balloon_59w.gif
又不好意思找麻煩認識的人幫我除掉
就自己這邊搞搞那邊用用
花了點時間
誤打誤撞的弄出半透明而且頗成功的這張圖balloon_37w.gif

是說如果有這方面技巧又願意幫助我的人 請告訴我OTZ
這是這張圖的原圖

那至於相簿讓我苦惱的就是他的CSS標籤
我整個超陌生的 
而且又很亂
之前雖然用小魚的婚紗改過
但是就整個超級失敗...balloon_57w.gif

 

是說...用了培家的筆電之後 讓我也好想買一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