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相簿完成了><(在本文最下面有相簿CSS的標籤連結 需要的可以去複製 只是抓取了請記得告訴我唷^^)
幾番的折騰...終於完工了><
我好感動喔><

這次的主色調 是我最喜歡的綠色XD
但是為了跟其他三個CSS有同款的FU
沿用了一樣的小圖根鬚線框

背景圖依然還是小魚跟阿狗的婚紗照
真的很感謝小魚大方的讓我使用他們的婚紗照!!
真的 超感謝!!

這也是我頭一遭完成全套的樣式
之前在無名改CSS時所有樣式
有很多其實都有把所有的頁面構想過
但始終都沒有完整實施
可能網誌 名片 留言板都有了
但是就是獨缺了相簿或是其他的
所以這次改相簿的CSS 對我而言 真的是一大挑戰><
沒想到 我第一次完成整套的樣式
會是在痞客= =
嘖嘖嘖

這次在動工前 還是有抓了CSS標籤
雖然沒有比網誌的多
但是卻相當複雜
如果需要 就拿走吧XD
只是千萬別來問我怎麼改
如果你真的很想動手修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式
或是想學就請自己琢磨 我相信很多高手 也都是這樣來的
我自己也還在學習當中
等到哪天我真的完整的把所有標籤洞悉個透徹.....

PIXNET相簿CSS標籤連結

這次依然還是有拍照留念XD喔!

這是剛進入相簿畫面的圖....

這是進入相簿的圖

這是進入相片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