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要開始晚班生活了= ="
天ㄚ....
12點下班...搞到離開都要凌晨1 2點了
我會累死= ="
雖然培很好心的沒讓我晚接早
但是對於一個沒有機車的我而言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想想...晚上黑濛濛的 然後一個人走在沒有什麼光線的小山路
還毀經過日前在新聞上曝光的安康看守所路口...
就覺得很可怕阿><

是說 親愛的東大駿跟職代先生都說...『可以騎腳踏車阿!!』
但是...哇靠= ="
山路耶!!很長很陡欸!!
你們想讓我死在半路上嗎ㄒ口ㄒ
光今天走路上山去上班
就快累死我了...
喘的要死 又汗流浹背...

只是培說...『可以瘦耶!』
就讓我又有點想了= ="
嘖! 看領薪水在做決定吧!
因為有哩哩摳摳的一些費用要繳...
也是還要存錢留著往後交學貸...
還有....唉...

雖然很想買機車
但是想說用分期的要被賺利息 以及害怕工作不一定能做到分期結束之外 外加要找保證人
很討厭
家裡的人只剩老爸可以當保人了
只是我要買重型的 他不會同意當我保人的=口=
因為我只有輕型駕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