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快瞎了= =
眼睛好痛= ="
是因為我卸妝太粗魯的原因嗎...
還是因為我都帶影型眼鏡的關係...

今天凌晨下班  回到家發現右眼好刺痛
還以為只是單純的有東西
用洗眼液洗過之後 眼睛就開始分泌大量淚液
用食鹽水沖洗也無效
後來才發現 是我右眼的右邊眼白 腫起來了><
不是針眼...
就很像水泡....
很不舒服

睡覺起床之後有好很多了
不過右眼被黏住了=口=
而且還是有點腫腫的
還發現其實左眼的左邊眼白也有這種跡象....
好恐怖><

我該不會要瞎了吧Q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