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
我坍了-.-
雖然工作內容感覺很輕鬆
但是大小事一堆
還有好多檔要做
責任制的性質 除了報到頭一兩天有準時下班
剩下的 總是越拖越晚...
6月要換晚班了
好樣的...我必須生台機車出來了...

是說 不只我坍了
連我的電腦也是
主機板怪怪的 無法重灌
內建的網路卡也壞了
現在用的是哥哥二手的網路卡
恩 我看他壽命將至了吧-.-
雖然說 老歌說他的重灌光碟可能也有問題
要跟人借原版的來灌
但是我想依他這死人愛摸又常常說話不算話的個性
一定又要拖到我電腦不行的那天
他才甘願~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