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版終於完成了呢!(在本文中間有留言板CSS的標籤連結 需要的可以去複製 只是抓取了請記得告訴我唷^^)
其實早就該完成了
只是因為這幾天 東大帥遠從阿六回來
跑去陪他幾天了XD

這次背景依然是用小魚&阿狗的婚紗照XDD
成果還算滿意 跟部落格算是同種調調(?)
風格是不一樣啦=口=
不過排版方式類似 配色也算類似(阿就都黑白為主= =)

做完留言板之後再回來看部落格 頓時之間忽然覺得...
好凌亂= =
有著手動修該了一些東西...
但是改完之後就又覺得...
好像很奇怪=口="
就又改回來了
只是有些東西的距離拉長了 這樣

也幫留言版找了音樂
找好久= =
想找有甜蜜的歌 又要輕輕的 又要感覺跟背景搭的起來...
還好啦 後來找到了ALIN的PS我愛你 算是還OK=ˇ=
是說...痞克真好...就連非VIP的使用者網頁描述 都不限字數 也不會限制語法
所以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雖然他的banner標題不能改=3=
但是光是網頁描述不受限制這點 就比無X好太多太多了!
廣告也只有相簿才有
而且他留言板的banner正常的跟進入留言之後的可以不一樣耶XDD
真的是!!!大好!!

此外 這次發文跟上次名片一樣 有夾帶著CSS標籤 有需要的就拿去吧>>PIXNET留言板CSS
這次編寫CSS 我學聰明了 先把所有的CSS抓起來放著
然後再慢慢寫 比較不會亂
果然 順暢很多^^

然後也幫這次PIXNET新家的改版拍了>ˇ<
是說 以前好像都沒有拍過每次改版照片吼XDD
只不過大家看到的圖片畫面 不是這個帳號的XD
而是另外一個專門在搞CSS的帳號
你們可以說是我山寨版的帳號也可以啦XDD

部落格的:


留言板的:



至於為什麼明明名片也完成了就是不拍照呢?
因為我不滿意嘛=口=
恩!就是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