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在本文最下面有名片CSS的標籤連結 需要的可以去複製 只是抓取了請記得告訴我唷^^)
昨天順勢又把名片改好囉
因為pixnet跟無名的標籤 其實有頗大的差異
所以有稍微研究一下
還好 標籤都不多 雖然在最後有卡住
但是也都還好
這次是自己慢慢看css原始檔 還有研究別人做的名片設計的
感覺還不錯啦
圖片因為沒有像部落格一樣用心去修改 所以有些缺陷
例如照片解析度問題  還有太大張塞不下捲軸問題囧
不過也還好
乍看之下可以唬人XDD
等我好友很多很多的時候 
再來改圖吧 囧

老實說 其實我很討厭做修改
常常都懶的改就直接重寫= =
因為要找那些小標籤真的很累
滿滿的程式碼
對於我這英文白癡而言 想當辛苦呢 囧
眼睛也會很酸...
看到時怎樣囉 囧

剛剛說到捲軸問題...
今天新版面剛出爐 就找了幾位朋友來看看
結果找的朋友 5個裡面有4個說 卷軸會卡= ="
做了一點點的小小修改 聽說沒有用= =
就把#body-div的捲軸刪了 html 的捲軸恢復= =
結果真的好了Q口Q
其實兩個捲軸位置都一樣啦 ˊˇˋ"
只是會把捲軸設在#body-div 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的ie8...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捲軸不做更改 看到的會是電腦預設的醜醜卷軸ㄒ口ㄒ
只是因為大多數都說很卡... 而且會亂跳...
所以只好忍痛><
(東大帥的IE8就很正常的說...怎麼我的IE8會降子Q_____Q 連滑鼠游標都看不到...
是說...無名都沒有遇過這種問題= =)

沒關係 大家看到的捲軸是美美的就好 我醜醜的沒關係...
這樣才不會影響訪客的閱覽QQ(雖然平常就沒啥訪客)

只是我明明就很順阿ˋ口ˊ

※再度感謝非常婚禮的小魚&阿狗提供我婚紗照 讓我當做名片的背景^^
小魚還有PIXNET呢!真的是太巧了XDD

名片CSS標籤連結<<點
由於我沒有加入什麼"小圈圈" 所以我就沒著名小圈圈的CSS了喔^^"
因為我不知道哪些標籤是代表著什麼地方 囧
有些沒有註明的標籤 印象中都是有重複的或是不知道幹麻的= =" 所以就不另外標明了
雖說中途編寫CSS時發現太多類似標籤而亂掉卡住 有點懶的另外複製標明標籤
但...我想這些標籤應該夠大家使用才是^^
如果想更確切明白標籤的位置可以在後面加上框線 這樣就能知道是哪裡的了

EX:#container{border:1px solid #F00}/*整個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