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瘋了....(在本文最下面有名片CSS的標籤連結 需要的可以去複製 只是抓取了請記得告訴我唷^^)
今天凌晨睡不著
又爬起來搞了幾個小時的名片
我今天可是第一天上班耶=口=
第一天工作就精神不濟的上陣
實在是很不敬業= ="
還好 今天遇到的店長人不錯 店面也不大 所以沒有什麼烏龍發生=ˇ=

因為這次跟上次改留言板一樣
有先把CSS標籤抓出來
所以順利很多很多XDD
(所以也就是說 CSS標籤的連結內容更新了 網址沒變 只是榮標籤更齊全了)

是說 這次的背景 幾乎是沒改過 頂多就在圖片上加上文字 這樣而已
比起上次 是真的好超多的
整個質感又UPUP不少囉XDD
至於音樂...跟部落格一樣 蔡依林的我的依賴  跟降落傘一樣是收錄在花蝴蝶的...
唔...是有想要換個歌手的歌啦...只是...現在極度的想睡覺當中= =
雖然沒被操到 可是從早上八點站到4點
腳很酸= = 恩 所以 我決定發完文之後去洗澡 等等去抬腳毆毆睏= =

至於連結 我想 雖然跟之前的名片完成文沒有將隔太多篇 但我還是在這邊附上連結好了= =
省的大家都輕鬆 PIXNET名片CSS標籤連結

那因為這次的更新 挺滿意的所以就拍照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