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一時興起 回顧了一下以往寫的網誌
嘖嘖嘖

我真的是一個十足的水昆妹balloon_47w.gif
打從我開始為我寫的每篇發文編號的第一篇時間算起
至今已經是3年多了

這三年多 我只發了連同這篇...127篇日誌
整個很.....balloon_125w.gif

是說 其實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寫些什麼
因為本姑娘很宅balloon_77w.gif
沒是就喜歡窩家裡
朋友約也很少去balloon_95w.gif
更別說主動約誰誰誰了
除非是比較特殊的狀況啦

其實 這些年來 我認識了不少人
但一直一直還有在連絡的也就只有穗小孜
他也是唯一 我會主動邀約的朋友

沒辦法 朋友少balloon_137w.gif
就算有朋友也都在我幾次打槍之後漸行漸遠慢慢的沒聯絡了

沒辦法 我這人很懶
連玩都懶.....balloon_69w.gif

話說 看著以前的發文
總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 也覺得得到了什麼

人嘛~ 總是要成長的balloon_117w.gif

喔 還有 剛剛把所有以前還沒搬來痞客 在無名發的文全部隱藏了
看了一下 我在痞客發的文 真的少得可憐balloon_141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