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的是久違了呢balloon_61w.gif
上次發文是快半年之前的事了

看著以前做的版型 真的有種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的感覺的說
唔....無所謂啦
反正 覺照睡 網照上 遊戲照樣玩玩玩balloon_91w.gif

是說...我改版型了吶
只是還在工作階段
尚未完工
老實說 這有點不符合本姑娘的做事風格的說balloon_47w.gif
因為照以往的慣例
我都會先在某個秘密帳號改完 才會PO到主要帳號來套用
只是怕說像之前那個版型那樣 改完給大家看的時候 才發現 囧了...balloon_125w.gif
超多瑕疵的啦....
雖然火狐改CSS真的超好用
因為他有種外掛
是可以像開我的最愛那樣多分一個小視窗
然後你CSS寫怎樣右邊的視窗馬上會表現出來
你只要寫完的時候把小視窗的CSS標籤全部複製之後到後台貼上
儲存 就好了balloon_75w.gif

不過好用歸好用 但畢竟這是火狐 不是IE
所以說 寫出來的CSS自然也是比較適合火狐的
IE就不一定了....
雖然說我是很懶的改 但是朋友都用IE瀏覽居多阿....balloon_79w.gif

唉呀呀 嘖嘖嘖

話說 我把音樂改了吶
楊丞琳唱歌真的是有進步的說balloon_34w.gif

只是
在下耳拙...
只聽得出來他唱自己的歌的時候咬字跟尾音有做改善
但是其他流行歌手的歌就還是有同樣的問題....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他演戲
整個人超正的阿balloon_127w.gif

最後獻上一張之前那個版本的照片
照片中的男女主角是小魚&狗爺夫妻唷balloon_85w.gif
小魚到現在還是很認真的在寫他跟狗爺的結婚歷程
真的是超配服 也超羨慕有這般恩愛的夫妻 一定要幸福喔balloon_133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