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這次的這個 是幫小魚改的balloon_75w.gif
先前的版型是借用他們的照片做的樣式
卸下之後小魚跟我要過CSS
不過先前的樣式
實在是不怎麼優
很多地方都是我亂改的
在我這邊看起來可能OK
可是到了別人家大概就....balloon_31w.gif

所以說我乾脆換了張圖
然後整個CSS重改balloon_36w.gif
本來以為是小魚自己要用
結果沒想到小魚是要套用在阿狗的PIXNET上
所以說有些地方位置還是有差balloon_47w.gif

例如部落格標題還友麻吉交友的標題
因為狗爺的部落格標題比較長
所以有一半是跟小魚的衣服"混"在一起了balloon_141w.gif
而麻吉交友則是因為個人認為小魚喜歡牡丹
所以特地的在那邊做了一些小手腳
可是被狗爺套用之後 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FU...balloon_69w.gif

主色調是我最愛的綠色
以前 我就一直很想做綠色的版型
只是一直找不到讓我有靈感的照片
先前的樣式 雖然有想過要動
就是把照片換了 把顏色也整個改了
但就是說不出個懶....
況且本來這張照片是被我用在相簿當背景了
(雖然說相簿做得非常失敗 讓我對小魚感到很不好意思balloon_79w.gif)

這次會整個重寫CSS
除了上述了原因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
本來的那張圖 我總覺得被我改的不是那麼的優...balloon_137w.gif
就這樣交出去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隨便
本來的原圖又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小魚那邊又找不到balloon_59w.gif
所以就....

哈哈 這麼說也算是湊巧啦其實
就剛好 這次的這張圖跟資料的圖是我改最少的
比較沒有出現髒髒的色點
所以就乾脆兩張挑一張做囉balloon_61w.gif

下面這張圖 是我用火狐的CSS外掛在小魚家套用我這次寫的CSS後拍的balloon_35w.gif
簡單的幸福

老實說 我對於右上角的四個連結還是有點不滿意
而且這"一點"還有點大balloon_67w.gif
因為總感覺 亂亂的 髒髒的....
只是說...又覺得不把他弄滿...會感覺整個FU很亂...
實在是沒有太大的想法阿....balloon_131w.gif
希望小魚不要覺得我很隨便...balloon_89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