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心血來潮的作了一張bannerballoon_34w.gif

其實已經算做好很久了啦
只是一直懶的發文balloon_47w.gif
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個版型
我用火狐看是一切正常
但是不知道IE是如何balloon_38w.gif
雖然說在尚未完成的階段時有請朋友來看 朋友說是OKOK的
但是完成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跟朋友宣傳了

哈哈
有來看的冰U阿
如果你用的是IE7以上的
有看到哪裡怪怪的
請告訴我
有圖最好balloon_61w.gif 這樣我才比較有概念之道要改哪裡的標籤balloon_141w.gif

按照慣例 PO張完成圖balloon_35w.gif
(謎之聲:明明就是看你心情 你何時有這種慣例了balloon_77w.gif
enakei插畫系列

這次改回我比較習慣用的排版方式
就是文章區一個卷軸 連結區一個balloon_28w.gif
圖中的捲軸是因為我用我的火狐看不到我改的捲軸樣式
不過ie應該是看的到...balloon_30w.gif

至於enakei是一位韓國的人物插畫家
他是專門幫韓國的一個文具用品公司畫插畫的
風格算是跟台灣的陳淑芬這位有名的插畫家有點不同
至於哪裡不同我也說不上來 balloon_69w.gif
這次用enakei的插畫的原因之所以不是說陳淑芬老師的插畫不好balloon_59w.gif
而是我找不到適合的桌布阿....balloon_131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