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本來預計跟培還有柔婷去全台180家美廉社業績TOP1的淡水沙崙店見習
但是由於店家位於不熟悉的地理位置外加高培培小姐的腳踝腫脹 不想走太遠的路
所以 觀摩之行 變成了聚餐=3="

我們去的地方 是間壽喜燒跟火鍋吃到飽的地方
用餐時間90分鐘
感覺上好像很短
但是卻很足夠讓我們三個大人吃到撐

那裡沒有提供太多的肉品
就單純的牛肉片跟豬肉片而已
蔬菜類大約有20多種吧
服務生會主動的推著推車問你需要什麼

該店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
這次去 是我跟柔婷兩個人騎著機車去的
所以無法認真預測從捷運出來要走多久
但是從一號出口出來大約步行5~10分鐘就可以了吧
這是我們去的那家店的地圖>>GO(在網頁上面還有其他分店的資訊唷)

因為我們沒有拍照
所以 我找了一下官往擷取了他們的照片
※以下照片皆為擷取Mo-Mo-Paradise官網

我們點的是同桌單種鍋品
本來想點雙種的 但是沒有雙種鍋的位置了Q口Q
不過食材是一樣的啦
祇是口味差異而已

我們選擇了壽喜燒
好吃!
他們的醬油有點甜甜的
不太鹹
然後他們會給你生雞蛋還有七味還五味粉
讓你自由添加
肉很嫩 沾裹著蛋液
整個就是很滑順

只是吃到最後會有點渴
因為他沒有湯(就算有也不能喝)
大概是他壽喜燒獨特的醬油吧
雖然在旁邊有貼心的奉上一壺清水讓你稀釋
服務生也會貼心的為你加滿那壺清水
但是水分還是隨著滾煮過程中蒸發...

店家也會免費提供白開水
喝完了服務生一樣會主動添加
只是如果需要飲料
就必須另外加點了
在餐後他們也會提供一份小小的甜點
不曉得是不是會做更換
我們這次吃到的是清爽的檸檬冰沙
不甜微酸 也因為加了檸檬皮 所以有點苦
但是真的是頗適合在餐後食用

但是就算店家有提供白開水以及餐後甜點
貪吃的我以及柔婷
還是加點了另一個甜點飲料套餐

他們的烏龍麵
我們只讓他來了一份
因為量真的很多(一份的量聽服務生說是兩人份)
一份就差點讓我們吃不完了
麵很Q 很滑 很好吃!
麵本身是沒有任何味道的
所以必須自己丟到鍋裡讓他吸鍋裡的湯汁
此外 甜點跟飲料部份如下


我跟柔婷分別點了葡萄柚跟柳橙
說真的 我們有點後悔
因為果汁不能續杯>口<"
真的是失算!!
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隔壁桌的男生杯中的可爾必思一次次讓服務生填滿Q____Q
至於甜點部分 柔婷點的是梅汁奶酪
我偷襲了一小口 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
只是因為才一小口 所以沒有吃出什麼太大的FU
我們是焦糖布丁
布丁旁邊 就像照片所顯示的一樣
會有一些水果陪襯
還有一球冰淇淋 冰淇淋不是我在虎濫
真的超好吃!
很Q 很好吃!
所以我想水果聖代一定非常的美味吧>Q<(如果甜點要換成聖代 必須補差額)
不過主角布丁在我感覺上就沒有配角得我喜愛了
口感是不錯啦
但是有點苦
柔婷說大概是焦糖的關係....

老實說 這次用餐消費金額(499+130...)
(這次消費店家並沒有項擷取圖片顯示的那樣收10%服務費 原因不祥)

是我一個禮拜的伙食費...
也是我2008年暑假過後以來最奢侈的一次用餐消費了
不過還好東西挺好吃的
不然真的會很心疼>口<

是說 這天我還很奢侈的買了starbucks
starbucks的第一次 在柔婷誘拐下獻給了抹茶口味的星冰樂
說真的...好甜喔=口=" 不喜歡
雖然抹茶香味十足...但對我而言真的太甜了
在抹茶味之後還有股不正常的甜氣...還有不協調的糖精口感
相對的 柔婷的巧克力星冰樂 就整個超好喝!
可惡的柔婷><欺騙我的第一次><
呃...好吧...是我忘記跟服務生說要半糖....
下次去 記得要點半糖或微糖....

arrow
arrow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