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吼吼
最近一下班回到家無聊就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AHOO其摩拍賣看網拍

真是...只要一有工作就只想著要花錢
這樣怎麼存錢阿ㄒ口ㄒ

是說 也都只是看看啦= =
想下標 卻沒有勇氣
因為怕敗了家之後會沒錢過生活= =
是說 上個月的薪水只剩下多少= ="
呃....省點省點= =
喔...對了  明天一定要去繳手機費 不然會被切話....

是說 本姑娘的安全帽在東大帥先生去對岸之後被拿去"玷汙"了...
原因在於 我的安全帽放在吳先生的ㄅㄨㄅㄨ裡面
他的ㄅㄨㄅㄨ被他哥拿去當工作車...
本來想說 他哥哥應該會把我的安全帽拿起來...
結果...沒有阿!!ㄒ口ㄒ
所以我的安全帽就受傷了Q_____Q
那個是東大帥買給人家的耶><
那是充滿愛的安全帽耶><
怎麼可以這樣~"~

呃...好了  不白痴了= =

所以說 本姑娘上了那個不奇怪的拍賣
搜尋了安全帽...
找了好久
終於讓我找到了住台北
而且跟我一樣瘋癲(?)的賣家了
是一個手繪的賣家
吼吼吼吼吼
好想跟他訂做喔!!
只是東大駿先生已經有頂3千多摳的奢侈安全帽了= =
他應該不會想戴這種便宜的吧=口=
這樣一個人戴就沒有FU了的說
而且這樣我就要把愛的小帽帽冰封起來了....

不過 雖然這樣...
我還是好想訂做喔><
賣家的拍賣網站在這裡啦!
如果可以 我還想請他幫我畫馬克杯跟口罩>口<
當然 東大駿先生是不戴口罩的= =
嘖~"~
那就只剩下馬克杯可以化成一對的....
只是  我還沒想到圖案要用哪種的=3=
如果真的要請人幫忙
大概會畫魯魯修跟C.C的吧XD
只是價位應該不便宜= =
好吧...想想 終究只能是想想....

是說...賣家的這篇無名快讓我笑死了...

喔 對了 說到拍賣 寫到這裡 讓我想起了...
培今天跟我說 我送給他的手機吊飾可以上網拍耶XD
哈哈
老實說 那個根本不用花什麼腦筋
就只是很簡單的串起來 鎖住 完成= =
好吧 等我有力氣去找那種玩意兒的批發再說
重點是!!資本阿!! 因為那些東西在迪化街那邊應該會有吧...
話說  以前幾乎每個月都會去永樂報到. ..還有城隍廟...
說到這裡~ 親愛的!! 我們找天在去拜拜吧>3<

喔 對了 還有 要有優秀的相機
我的SONY都不知道壽終正寢多久了
到現在還沒有存到摳摳買新的
恩 好吧 還是那句話 想想 還是只能想想
先存錢吧= =

嗯...我想 培一定又要說 我怎麼老是提到她
哈哈 我就愛提勒
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培

(幼稚.....

後記:
扯了那麼多 其實 真正跟標題有關的
也不過就是我想去訂製安全帽
順便想問可不可以幫我化馬克杯 這樣罷了

其實除了安全帽跟口罩之外 我還想買手繪鞋鞋
只是我這個平底族 不管穿什麼鞋...都很痛...純白的鞋款不好找
更何況是我穿了會舒服的= =
還要承擔成品不滿意的風險Q____Q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手工訂製的東西
不論是手繪還是什麼
就整個很有自己的風格
跟人很不一樣
但相對的...那些也都是有成本的= ="

 

除了手繪的這三樣東西之外
還想買相機 手機 電腦 機車 衣服 褲子.....@$(&^%有
夠多的啦><
好吧...我是敗家女= =
而且是只敢想 沒本事敗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