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請用台語發音=ˇ=

是說...改好相簿CSS有段時日了
前陣子才發現 原來大多數的人
其實都是看不到相簿內容的=口=

原因在於我使用的瀏覽器是火狐3.0以及IE8
瀏覽一切正常
但是碰到IE7以下的
就是...嗯...沒內容ㄒ口ㄒ

因為修改了好多次
問了幾個朋友
沒內容就是沒內容
跑到知識+發問 問題過期了還是沒人回答
苦無對策之繼
想到了PIXNET論壇
所以就跑到那邊發問啦XD

還好碰到了高手解惑
沒內容的相簿總算是暫時解決了
不過....也出現了新的問題
而替我解決問題的高手說 我的CSS 本來就有相當多的錯誤
所以他一時之間也無法幫我
因為他沒辦法一條條的標籤幫我審核
我必須自己修訂
不然他實在也無法跟我說問題癥結點在哪

嘖...果然相簿CSS真的複雜許多(迷之聲:明明就是你不懂狀懂!!(大怒! 翻桌
咳...(把桌子扶正
還有一些想試試看標籤屬性的標籤或者內容都因為沒效果而忘了或懶得刪的
以往偷懶的方式
原來都是個大敗筆
好吧...哪天我又有休連假的時候在來搞吧...

是說...永安店的店長...會願意讓我連休嗎Q口Q

 

後記:
剛剛看了幫我解惑的高手的痞克 赫然驚覺 對方是老師耶!!??@口@ 忽然有種賺到的FU
咳....嗯...不自覺的把貪小便宜的本性露出來了= ="  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