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發文 歡迎對號入座
只是 也不用覺得不舒服
因為 沒必要太認真 在很多事情上 太認真的人 就注定是輸了

至於誰是贏家? 我很肯定 那絕對不會是我

 

 

無奈 是誰造成的? 怪自己吧 誰叫自己那麼笨 那麼雞婆

這整件事情 說沒有把我排拒在外
恩 對 或許真的沒有
但是這件事情的發生 就真的讓我這樣認為
原來所謂的『我們』裡面 沒有我
原來已經講好的事 我卻一丁點都不曉得
如果我不是召集人 我還沒所謂
但是很抱歉 我偏偏就是

為什麼會讓我這樣認為呢?
SKYPE上說過了什麼?
沒忘吧? 如果忘了 請去翻翻紀錄好嗎?
如果沒有記錄對話的習慣 需要我PO出來嗎?

只是想想 我又何必那麼在乎那個『我們』裡面有沒有我呢?
其實這樣想 好像也覺得自己沒必要那麼認真吼
因為 是阿 這場誤會沒有所謂的對錯
因為 是阿 這場烏龍只是認知上的差異

但 不是因為感情好 就可以什麼都得過且過
但 不是因為感情好 就可以不被尊重
但 不是因為感情好 就可以覺得『反正這只是誤會』就算了

尊重 這兩個字 不管對方是誰 都不能沒有
不管是誰 都希望自己被尊重吧?

嘖 不過再講下去也沒用 因為只會越來越難收拾
只是 很抱歉 我就是一個EQ低的人
只是 對不起 我就是一個看我奇檬子做事的人
只是 不好意思 我就是一個小心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